close

來東區上班也快滿2 個月了耶!忙碌的生活總是一下子,嗄,過了。也漸漸適應了公司環境,應該是說,其實感覺自己已經在這上班好多年了!呵呵呵呵。每日記帳發現,午餐伙食費成長一倍,可是相對的,實在太多餐館可選擇了,每天都能去不同的餐廳用餐,換個方式想,其實也挺不賴的,不怕吃膩了某樣東西,這真的是很有口福咧。

 

我這人向來口味是重鹹主義者,喜歡吃些辣辣酸酸的東西,『盧胖子南洋館』,顧名思義就是東南亞料理,結合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的料理,所以想當然兒會有酸辣海鮮河粉、肉骨茶麵、咖哩豬排、馬來叻沙等等,上回吃了招牌肉骨茶麵,覺得挺優的,但可惜忘了拍,所以今各兒特別帶著我的小DC拍拍回來和各位分享。

 

 

這家餐館逢週四都會開放85折優惠,所以每次我們都週四到訪,今天去高朋滿座,小小一家店,三個服務人員,主廚、端菜、結帳就三個,可想而知,我們同事們拼命閒聊天耗時間,邊喝他們提供的南洋奶茶,非‧常‧有‧耐‧心的等老闆上菜。


我們都說這奶茶很像生鏽水,但喝起來口感真的是奶茶哦!↓

 

 

呼~終於在快耗完我最後一刻耐心時,餐點上桌囉!今各兒我點了咖哩炸豬排餐,咖哩雖稱不上濃郁,但的確是挺下飯的佐料,而米的部分,店家採用泰國米,記得前些年去馬來西亞玩樂吃到的泰國米,生硬,和此店家的泰國米,是完全不同的哦!後來,同事說是處理方式有所不同導致有二種口感,非泰國米本身問題。

 

 

看到沒,炸豬排好大一片!自己最後吃不完,還各別分送給三位同事一起品嘗。

 

 

 

就是愛這種老闆給的很大方的氣度,尤其打折日做到這樣,就足以我願意重覆上門囉!不過重點因食物本身不差,況且還很多菜色都還沒品嘗過呀!例:最愛的酸辣海鮮河粉。

同事點的是酸辣海鮮麵,湯頭一整個濃郁,又酸酸辣辣適中。

 


酸辣海鮮麵的炸物,有魚、透抽、蝦子 ,好有料哦~!


 


今日午餐伙食費,正逢周四85折,外加亮出朋友給我的寶利旺折扣卡,總共打8折,原價140元,打完折112元。一整個覺得好爽度的午餐哦!

再附個說明,其實店家環境很像一般小吃店,整潔上待加強,如果在裝潢一下真得會生意更好,但首先多請幾位工讀生吧!因為讓客人等不好哦!

 

店家資訊: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37號 連絡電話: (02)2752-8984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