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平日摸魚時光,最愛逛的就是美食和玩樂討論區,研究網路上大家推薦好吃又好玩的文章,加上鰻魚飯是我蠻愛的食物,有天在mobile 1討論區,提到肥前屋,呵呵,位於中山北路巷弄間的日式老店。
 

剛剛好,晚上和朋友相約於中山北路,電腦桌前抄錄肥前屋地址,剛好就成為我們探訪美食重要地標囉!

 

 

一踏進餐廳,馬上就知道果然是老店,高朋滿座,好似饕客般,滿足的表情寫於臉上,我不禁雀躍起心情。看到沒,其實許多美食也是不貴的呦!串燒才20元咧。

 

 

來囉~來囉~挺貴的鰻魚飯,小客一份140元。攝影師好像沒調好他的"家私",拍起來像焦炭的鰻魚,呵呵,可其實真的好好吃哦!鰻魚入口即化呦~幸福感油然而生,還是我太好養>_<還有,醬汁加上白米飯,吼~真的有說不出的好吃咧!客官們一定要親自前往品嘗哦!

 

 

menu上有鹽燒透抽和醬汁透抽,友人站起來觀望客人們大多點什麼,最後鹽燒透抽雀屏中選囉!肥大的透抽看起來味美鮮甜,嚼勁應該不錯,誰知坐在冷氣底下的我們,冷掉的透抽,得狠狠的多咬幾口才能吞下,如果鹽巴再多些些,我想應該更不賴吧!?

 

 

再來就是肥前屋的招牌蛋,近觀一看,蛋可是一層一層加工上去,裡面包著末知名的汁,清清淡淡爽口,再加上幾口飯也很優喔!

 

 

美食對我來說,像飄渺的愛戀,在腦海裡,有股淡淡的依戀,不多不少,剛剛好,為下一次相聚留下美好的伏筆。

 

肥前屋資訊:

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號1樓 TEL:2561-7859

看起來似乎是無法預約座位的,因生意粉好,吃完被收走的碗筷速度非常之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