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社會至今,頭一遭,踏進台北東區當起了上班族,和過往假日和朋友們吃飯、聊天、逛街的心境差很多,現在每天趕搭捷運,和一群上班族們快步的往公司方向前進。

 

也因此地區性上班族性質較新店區不同,這兒人人都似乎要穿得體驗兼化上妝,走在東區,放眼望去,居多上班族都穿著時尚,不時尚也會襯托點質感,所以自然環境影響我囉

 

而,消費狀況,就不用說啦,吃個午餐,常總得從100起跳到200元區間,雖然說,也是有50元起跳的便當店或小吃店,不過初來東區開始過每天的生活,一切都新鮮,也因新鮮才有趣,用我的雙眼去感受東區上班族們,繁華時尚的東區表象,巷弄間卻又是潛藏著另一種風味。

 

某日突然想到,既然這麼愛吃又這麼愛寫文章,那我乾脆每天把午餐吃了什麼記錄下來好了,那我的親朋好也能在未來按圖索驥來吃吃我推薦的餐館嚕!^^

 

當上班族的我們,其實最煩惱的常是,中午要吃什麼啊?每每同事問這問題時,還真一個煩惱,不過今天異常有想法的與同事提議,不如來去吃上回另一個同事推薦的餐館-『六饌園』。

 

原以為『六饌園』也有商業套餐,結果卻發現是單點的台式料理,不過還好大部分菜單價格約130元,基本上OK 囉!不過,類似像這樣餐廳,會傾向至少三、四個人一起合菜用餐,比較適合啦!也比較有搶食的feel咩。

 

我和同事二個人點了『紅燒雕魚』、『辣醬雞丁』及『空心菜』,結果一上菜,就嚇到,份量蠻足的一盤,二個人就邊聊天邊開始奮鬥這三盤菜+白飯一碗,老闆還外加送一大碗豆芽菜豆腐湯及飯後水果,結束後,我和同事變成了鼓鼓的青蛙肚。飽~

【辣醬雞丁】

原本翼望是有像宮保雞丁的味道,結果卻一點也不辣,吃起像倒有點像糖醋口感咧,不過味道倒不錯啦!很下飯,且不像傳統的台式快炒那樣鹹油哦!


【紅燒雕魚】
啊~一般DC相機咩,所以把一條真的好好吃的紅燒拍成一點也不可口咧XD雕魚真的很新鮮又大尾喔!和同事兩人吃到連魚頭都啃的精光哦!^^


 

 

【炒空心菜】

就蠻一般的炒青菜囉,不油不鹹剛剛好,有助健康。

 

 

 

午餐費用結帳時共360元,二人各分擔180元,鳴,可以是我二餐的費用了,不過因為還算不錯的餐館,也吃了非常飽足,所以可接受啦!

店家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23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