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要感謝老弟的餽贈,恩,應該是說老弟送我當生日禮物啦!於是有了二張『原燒』禮券,二來,常受Kenny兄照應,理應也要回饋一下他嚕,於是終於上週我們一起去傳說中粉好吃的原燒,為啥遲遲不去的原因是,客單價657元給它小貴。

季節冰沙-左圖是葡萄柚荔枝冰沙,右圖為檸檬冰沙,ㄟ,對冰有忌口的我,居多都給Kenny喝囉。評為普通。

 

 

沙拉

左邊是水果優格(我),左邊是寒天青蔬沙拉Kenny)寒天青蔬沙拉的醬料真的一個優,啊,在外面是吃不到的醬料,把原本沒味的青菜們配合的如此可口。

 

 

 

湯物-蕃茄海鮮湯,左圖的碗很有趣,湯匙穿過洞口,至於湯頭嘛,就很濃郁的番茄湯嚕,海鮮裡有蝦、鮑魚、透抽等就一個,鮮!至於Kenny桔香鮮雞湯給拍醜了,也忘了它的味道是如何,再請他補充說明嚕。

 

 

原燒烤物,不吃牛的我們也只能選豬肉拼盤,一大盤中,有松阪豬、五花肉豬、梅花肉,還有一些洋蔥及玉米,綜合一下以免吃過多會膩。烤爐有450度以上高溫,Kenny大廚施展了對小梅照顧有加,努力在高溫燒燙中烤肉。

 

 

另一烤物是無骨雞腿肉

 

 

烤物上加一點鹽巴,可讓肉質口感更有fu,右邊三種醬料有檸檬、味噌、水果三種口味!其中我最愛檸檬和水果醬料,沾醬後可去掉肉的油膩感,吃起來會比較爽口,所以特愛,而Kenny喜愛味噌口味,大概又跟他上輩子是日本人有關聯哦!呵呵


 

 

強調說明,不是我只顧著吃不幫忙烤哦,而是Kenny真得有『新好男人』象徵,喜愛做家事。瞧,是不是非常拿手呀!嘻嘻嘻嘻。



先說說石燒鮮蔬,非常適合在吃一堆肉食後出場,能淡化掉口腔的油膩感。裡頭有很多健康的菇類。

 

 

石鍋拌飯,說真的吃過這麼多石鍋拌飯,原燒的真的好好吃哦!當時服務生問我們要硬一點的鍋巴還是適中,我們選擇適中,泡菜夾拌豬肉和牛蒡混豁再稍乾的米飯上,真得好優哦,吃完後很想再跟服務生說,可以再給我一碗嗎?呵呵。

 

 

甜點-Kenny點的原燒冰淇淋,還蠻不錯的啦,但因為吃不出差異化,所以評為普普。

 

 

我的紅豆慕斯,我們一致認為它是最失敗的end,可能紅豆帶有沙沙的口感,吃起來一點也沒想像中的慕斯感,於是在意見回饋卡上,寫,甜點,很差,截至目前也沒接到他們客服中心打來問我,真是奇怪,通常不是會追蹤的嗎?

 

 

不過咖啡就蠻順口的,要不是已經PM10:20了,還真想慢慢品嚐這杯咖啡,體會那種滑順慢慢入喉感。

 

 

重點評語:
不過吃了之後,真心覺得,一分錢一分貨,至少王品集團出品的美食,真的有吃到它用心啦!總體有80分以上,雖然有少部分差差,主菜的食材都非常新鮮,豬肉、雞肉好像也有特別處理過,吃起來有彈勁。不過烤爐真的很燙,低頭吃東西一直被烤爐高溫影響用餐心情,應該要發明什麼東西把它擋掉,不然整體用餐的feel就降低很多。

 

店家網址: 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index.htm

 
arrow
arrow

    pand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