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最後一天,有位粉年輕的同事要離職,蠻捨不得她離職的,不過終究得分離,同事大夥兒便一起到公司附近的洋蔥聚各餐歡送一下,一入店內,竟高朋滿座!我這位老客戶來這家店已快超過10次了耶!可想而知它的魅力嚕!不過最近我的心被里昂尼意麵坊搶走嚕!



來洋蔥都得有個心理準備,就是肚子到最後會撐到一個不行,週五的午餐時間,剛好有推出商業午餐,可,儘管菜是少了許多,可吃完後,還是一整個快爆炸的肚子。

 

前菜選擇點每回必點的番茄海鮮湯,為啥必點,一,我是海鮮愛好者,二,湯鮮味美,重點,蝦蟹類都好新鮮哦!

 

因之前都吃番茄義大利麵,這次就吃墨魚義大利麵嚕!墨魚義大利麵有分是麵條黑或醬汁黑,二種我都愛。但這二種料理風格,僅麵條黑的話,味道會比較辣,而醬汁的話就比較鹹、濕,口感上前者叫有彈勁,後者是滿嘴黑墨汁,像吸血鬼般。但熱愛墨魚麵的老饕都甘之如飴啊!^^

 

洋蔥的墨魚義大利麵


 


 

吃完義大利麵之後,其實肚子已經覺得塞不下東西了,而且,等等還有一個會議要進行,被同事催著趕緊把甜點果凍吃光光,本想慢慢吞食的,結果就在一個呼嚕大口大口的把水果果凍吃光光嚕!快速吃的情況之下,少了那份細細品嘗的享受,竟也忘了到底滋味如何!?

 

 


 

 

至於飲料就很一般囉,而且胃已塞不下,只好外帶啦!

 

商業午餐付有前菜,主菜,甜點,飲料,10月壽星打9折,剛剛好,我是本月壽星啦!於是我們的餐點280元不加服務費,本想低調過生日,也因剛好洋蔥有此福利,意外曝光,當然同事們發揮了同事愛請了我和準備離職的同事這餐嚕!^^感恩吶!


店家資訊:台北市復興北路69  Tel02-2711-8182
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cafeonion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