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和Kenny交往後,有陣日子,我‧變‧成‧了‧宅‧女!晃眼一過,發現今年旅遊日記怎麼少很多啊!於是,蠢蠢欲動的我,趁kenny假日沒空理我,趕緊呼朋引伴出門撲咧啦!呵呵呵呵~果然踏青能讓心情變得愉悅,心若開,事情什麼都順啦!是不是呀!?

 

上上週和好姐妹一同和某位的男生,一起騎大稻埕→社子島,來回,代價除了屁股痛痛,我,竟然黑成一團!不是陰天嗎!!!???不過看在騎著單身迎面吹著風,舒暢,花一百萬也買不到的愉悅。重點,這位男士帶了台單眼相機,呼呼呼,最愛被拍的我,瘋狂和姊妹輪翻入境啊!

↓很有博版面潛力的妹妹



↓ㄚ...被風搞得變瘋婆子的我

 


註:更多大道埕腳踏車之旅照片...more


上週,和去吳哥窟認識的團友及基金會的朋友,一起準備挑戰桃源谷,衝著網路照片上的一大片草原,衝!結果,宜蘭那帶,很愛下雨!或者應該說,隊友裡有位雨神,只要一走出屋簷處,雨就毫不客氣的大起來,真是一個很掃興啦!不過,隊友中出了一個像記者般,瘋狂按快門拍下每一個動作的我們,還有位我帶出場的基金會朋友,如香,瘋狂的使命在風雨中帶給我們歡樂,啊,少了妳,八成我們這團會很悶啦!呵呵呵呵。我考慮當妳的經紀人,簽妳入演藝圈啦!


 



世界之大,我們在自己的生活裡,使命抓住機會『玩樂』以及『大笑』。

 


註:更多桃源谷和福隆照片1.Irene相片簿  2.奧丁相片簿  3.華雯相片簿


通常,男人是風箏,女人是線。而Kenny和我卻是,我是風箏,Kenny是拉我線的那個,奇怪咧,怎麼我變成風箏了!?呵呵呵呵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